搜索新闻

开启一场高效会议,其实只需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会议对于企业而言往往意义非凡,其不仅可以消除各部门甚至是各人员之间的意见与分歧,更可以实现创意讨论、工作分配、项目规划、问题反馈及解决,是企业高效生产力的有力保证。

开启一场高效会议,其实只需要……

    只是,传统会议的召开常会出现低效率、沟通不清、重要人员因事耽误等各方面问题,影响会议进程。那么,该如何开启一场高效会议呢?其实,只需要具备一台AOC智能会议平板,即可打造全功能、一体化、便捷化智能高效会议场景!

    智能白板,智慧书写

    以往传统白板进行会议内容书写时,往往会遇到各种尴尬的问题:比如白板不够大,书写内容有限,需要一边书写,一边将旧有内容擦除,如此一来与会人员还需要不断记录重点,才能勉强跟上会议步伐;书写局限性过大,功能单一,也容易影响与会效率。实际上,借助AOC智能会议平板的白板功能,即可实现智能书写!

    20点红外触控技术,触控精度高达±1mm,书写及演示流畅度更高;支持多点输入书写以及双色笔触,可以设置笔迹粗细、颜色、不透明度等等,轻松区分不同笔迹,多人协作同屏书写无障碍。写错内容需要调整时,可以自由选择点擦、圈擦、清屏等多种擦除方式,使内容擦除更具灵活性,操作也简单快速,尽情抒发创作灵感。此外还有“随译笔迹”的能力——叠字书写也能秒变印刷体,定格每一个创意瞬间。

    远程视频会议,高效便捷

    出现重大问题时,核心人员不在,不知如何去高效沟通与解决问题?很简单,借助AOC智能会议平板的远程视频会议软件连线,一键快速进入视频会议,轻松实现跨距离的多方协作交流。

    点击“视频会议”功能,快速进行视频连线,创造稳定、便捷、高效的在线会议环境。连线后,核心人员可对会议平板内容进行批注圈画,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所在,实现高效会议讨论,解决问题症结。

    云端白板,全球共享

    在异地双方都采用AOC智能会议平板进行视频会议的前提下,一方在登录后可以通过邀请码、微信二维码的方式邀请多方共享白板,成功连接后管理员可对共享者进行权限管理,进而实现云白板共享与互联。即使远隔千里,也能实现更高效的同步会议协作。

    共享连接后,A团队人员可以将个人的灵感及构思尽情挥洒在会议平板上,其书写的内容都会实时在B团队的会议平板中呈现,反之亦然。在线会议期间,异地多方都能同时对会议平板上的内容进行批注修改,实现大屏异地交互协同,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深度整合各地与会人员的灵感与想法,为异地会议、异地分享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会议沟通途径。

    无线投屏,灵活高效

    以往邀请客户到公司洽谈业务,在会议研讨时,常会出现投屏接口不兼容,画面无法传输的现象,极易影响企业合作意向与进度。这个问题借助无线投屏器就可以解决,无需繁杂的布线,即插即用,轻松实现方案上传,帮助业务的最终达成。

    不仅如此,AOC智能会议平板还内置专业无线投屏软件,支持多种设备/系统/格式文件无线投屏,多信源预览不受“线”制,最多支持9分屏;同一个局域网内,手机或电脑等移动设备链接IP地址,即可通过投屏插件进行反向控制会议平板,让会议沟通更灵活高效。

    便捷保存,高效协作

    开会时,与会人员只顾埋头记录会议笔记,无人互动,缺乏讨论气氛?会议记录还需要会后重新梳理,过于麻烦?即使实时记录,也常会遗漏重点……把笔放下,把会议记录交与AOC智能会议平板就行,大家只需在会上挥斥方遒、畅所欲言,解决问题才是开会的目的!

    会议期间所有的记录及文件,都能实时保存至云端,不仅具备极高的安全性,更方便快捷,各地登录帐号都能直接查看云端内容,实现云端高效协作。此外,扫描二维码或邮件发送也能一键“带走”会议内容,带来高效便捷使用体验!

    化繁为简,高效便捷,智慧办公新体验!开启一场高效的商务会议,从拥有AOC智能会议平板开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