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电视机顶盒独家平台不等于正版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络电视机顶盒发展至今,稍微有点了解的消费者一看产品用的什么芯片,大概的性能就知道个八九不离十了。而相比于本地播放的成熟,网络播放就复杂多了。

    相信经常关注网络电视机顶盒的朋友都发现了,各家厂商在介绍自家产品时都会加上一句“独家XX平台”。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独家平台不等于正版平台,所谓的正版平台是指广电总局颁发的《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运营管理要求》(业内称181号文)中提到的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的7家合法版权商(CNTV、百视通、华数、湖南广电、南方传媒、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提供的在线影视平台。

    因此,我们购买了一款网络机顶盒,买的其实是一项长期稳定的服务,而网络电视机顶盒的质量可以量化,但服务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能相对保证其质量的就只有正版授权了。所以如果你不希望某天早上醒来时,自己的盒子真的变“盒子”,就一定要选择拥有正版平台的产品。

    而碧维视旗下的一款网络电视机顶盒BeTV-U7就有CNTV旗下子公司ICNTV的正版授权。

    BeTV-U7与中国互联网电视深度合作,海量正版影视剧资源,尽在中国互联网电视。融合新浪、搜狐、腾讯、PPTV、乐视等知名正版影视专区,新闻资讯,电影,电视剧、体育赛事、少儿记录片、3D专区等50万小时正版视频资源任你点播,更有中央图书馆、体育赛事红领巾专区等独家资源。

    详情请登录碧维视 www.bevixtech.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