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新品发布|CineLife+ IMB (IMB-S4) 集成媒体播放模块服务器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4 作者:佚名

    备受业界期待的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BIRTV 正在进行中,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话广电未来。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作为视觉解决方案的先锋,科视拥有多年成熟行业经验加持,针对影院的多层次需求,不断推出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观众带来超凡的观影体验,助力放映商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

    此次科视携面向主流影厅和高端巨幕的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并推出CineLife+™ IMB (IMB-S4) 集成媒体播放模块服务器 。

科视新品发布|CineLife+ IMB (IMB-S4) 集成媒体播放模块服务器惊艳亮相!

功能卓越、性能可靠

    IMB-S4 将打包完成的影片转换为符合 DCI 标准的格式播放,适用于 Christie CineLife+ 第 4 代电影放映机, 功能丰富、性能卓越、可靠性高,价格具竞争力。

    超快速的 CineLife+ 处理电子平台与 IMB-S4 强强联合,助力放映商为观众打造超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为什么要推出 IMB-S4?

科视新品发布|CineLife+ IMB (IMB-S4) 集成媒体播放模块服务器惊艳亮相!

    CineLife+ web 界面直观易用,IMB 与放映机无缝连接,为用户带来流畅体验

    顺应电影趋势,支持 4K 96fps 超高帧率播放,兼容主流影院管理系统(TMS)

    内置 2TB SSD 存储空间,无需充电,使用寿命 20+ 年

    选配 Christie NAS-S4 存储方案增加存储空间

    支持 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环绕声技术

    五年保修,全程无忧

    科视持续提升售后服务,提供至臻至善的保修和技术支持,全力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IMB-S4 享五年超长保修 。保修期满仍可续享软件更新服务,全程无忧。随着 IMB-S4 投入市场,我们将对第二、第三代 IMB 提供多种优于市场价格的更换和延保服务方案。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科视位于 BIRTV 的 2A230  号展位,与我们的现场专家交流,了解有关 IMB-S4 集成媒体播放模块服务器的更多信息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