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昕(vesine) VP970空鼠翻页激光笔上市 售价328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多媒体的发展和投影仪的普及,教学、培训、演讲、产品发布广泛采用PPT演示。激光笔的出现,使演讲者摆脱了电脑的束缚,体会到自由演讲和与观众互动的乐趣,让PPT演示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广州唯昕科技以用户为本,围绕激光笔、演示器领域锐意进取,科技成果硕果累累。最新推出的唯昕多功能演示器VP970,不仅是一款附带了激光指示、上下翻页、黑屏显示、空中鼠标等功能,还添加了“一键标注”的实用功能,能够实现在空中标注重点和写字,使其具备了电子白板的交互式功能。因为它采用了最先进的MEMS传感器技术,使鼠标在空中随着手势精准流畅移动。

唯昕(vesine) VP970空鼠翻页激光笔上市 售价328元

唯昕VP970高端演示器时尚外形设计

    传统的激光笔通常只具有激光指示、上下翻页、黑屏等功能,许多用户反映,他们在使用激光笔的过程中想要圈点勾画,做到粉笔能够驾驱的事情,这样才能够更加细腻准确的向听众表达出自己的重点。这种想法是没错的,谁不希望自己的演讲能够在抓住时间的同时又能保证质量,但就目前的激光笔行业来说,这具有种“圈点勾画”功能的仪器实属不多。唯昕在推出VP990空鼠翻页笔反响强烈的情况下,又推出这款更精致的空鼠演示器——唯昕VP970。

唯昕(vesine) VP970空鼠翻页激光笔上市 售价328元

唯昕VP970高端翻页笔内置接受器

    唯昕VP970多功能演示器采用跑车造型、一体式设计,以及充份发挥人体功能学设计,并采用先进的陀螺仪体感空中鼠标,摆脱传统鼠标的束缚,用户通过手势的变化能在空中移动鼠标,摆脱无线鼠标无法离开桌面,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空中鼠标。同时唯昕VP970集成了毡尖笔、橡皮擦等实用功能。 挥动手势即可完成画圈和标注,调出橡皮擦功能还可将PPT上的标注擦除。

唯昕(vesine) VP970空鼠翻页激光笔上市 售价328元

序号

功能说明

操作说明

电源开关

向前拔动打开,向后拔动关闭电源

电量指示灯

电量偏低时闪红灯

使用后请拨到OFF状态,以免导致电池漏液

上翻页

按一次, 向上翻一页

毡 笔

长按2秒,开打毡笔功能(在PPT播放状态下)

此时按住(⑦确认键) 挥手实现画线标注

黑 屏

黑屏(在PPT播放状态下)

鼠标右键

长按2秒,实现鼠标右键功能

OK键

鼠标左键、确认键

激光束

按下激光射出,松开关闭激光

下翻页

按一次, 向下翻一页

橡皮擦

长按2秒,开打橡皮擦功能(在PPT播放状态下)

此时按住(⑦确认键) 挥手擦除 画线

播放/退出

播放PPT,退出PPT播放,循环操作

如何使用陀螺仪空中鼠标功能

当你拿着本产品时挥手,就可以实现鼠标光标的控制。随心所欲,尽情发挥你的魅力。

    唯昕VP970空鼠翻页笔功能图

    另外唯昕VP970外观精致,造型新颖,是一款非常合适的商务礼品,不仅获得狮王礼品、龙格礼品、辰晨礼品等公司的青睐并成功合作;还被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企事业单位选为会议礼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