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立即将亮相CEDIA&CIT全国巡展武汉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2 作者:佚名

    2013年7月16日-17日,CEDIA&CIT 全国巡展武汉站将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届时亿立将携其重量级产品出击此次展会。亿立展出亮点:弯月框架透声Lunette A4K  系列、最先研发的专利产品超短焦抗环境光幕、升级版便携MINI桌幕等产品。在此诚邀各界同仁一起感受视觉盛宴!

弯月框架透声Lunette A4K  系列

  • 此获奖的Acoustic Pro 4K透声投影幕采用亿立最新A4K幕布制作,是一种原音原色重现的极雪白影院级的透声幕布材料
  • 增值值为1.1,具有超强的色彩还原性及均匀的扩散性,其特殊角度的交错纺织技术是针对4K(4096 X 2160)与1080P (1920X1080) 高阶影院投影机所涉及。
  • 因为其特殊的编织方式和透声比例,在前投影时能完全消除视觉上所产生的Morie效应。
  • 对于声音学上的表现度,可以达到几乎没有声音损害且感受到声音清楚的穿透力,让原音重现。
  • Lunette的弧形的框架设计,此银幕增强了审美的情趣,给观众带来影院级别的享受。弧形设计消除了2.35:1(宽屏)常会出现的“枕形”效应
  • Lunette 弯月框架系列的尺寸从 84" 到 300",并且拥有16:9 HDTV 格式与2.35:1 影院Cinema Scope 格式. 并接受订制特别尺寸。

超短焦光学抗环境光幕 Starbright ST系列

  • 亿立Starbright 光学抗光幕是一款利用光学物理特性,使用遮蔽环境光的方式达到增加对比度的光学幕。
  • 增益:1.1, 视角:160度
  • 特殊物理结构表面及吸光涂层,可阻绝90%的环境光,呈现投影真实色彩,对比度相较白布可达10倍以上。
  • Throw Ratio <0.3 短焦投影机专用,市面上唯一短焦投影机专用屏幕
亿立即将亮相CEDIA&CIT全国巡展武汉站

升级版MINI 桌幕Pico系列

  • 专为企业或个人的便携式桌面演示而设计。可与常规和微型的投影机连用,适用于教学,办公,会议等场合。
  • 无需安装,放在桌面使用。上拉即开,即拉即停,且根据需要停留在任意位置。
  • 轻盈简洁的铝合金装置,体积小,重量轻,标配手提袋,既可保护银幕又携带方便。
  • 使用Max White 1.1增益幕料,提供160度宽广的视角与完美的视觉享受。
  • 可提供尺寸25寸,35寸,45寸。

    关于亿立屏幕:

    Elite Screens 亿立屏幕是全球投影屏幕知名品牌,美洲销售前三大 ( 零售消费第一大)。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分公司遍布全球,中国, 德国, 法国, 台湾, 日本, 印度等国家均设立分支机构。台湾分公司和中国分公司共同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并拥有多项专利于其新产品方面.。新产品有多变比电动屏蔽框架幕MMR 系列、家庭影院固定框架幕A1080 / 4K系列、弧型框架透声幕 Lunette 系列, 大型展示120寸-150寸地拉 ezCinema X 系列、尊贵型模组柜式电动幕Raptor M系列、便携式高级电动拉线地拉幕 Kestrel T系列、可书写式白板屏幕WhiteboardScreens U系列、畅销型电动幕VMAX2 & PM 系列, 便携式桌幕PicoScreen 系列 等等,屏幕尺寸从15寸到 500寸。提供比例有 1:1、4:3、16:9、16:10、2.35:1、电动双变比、电动多变比等。有着20多个系列,800多种产品。也因为Elite Screens亿立屏幕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与生产制造的信心,全球率先推出2年产品保修期, 针对GEMR(政府、教育、军方及非盈利性宗教团体)增加到3年产品保修期,以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持续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