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马逊新Kindle平板解析度传胜iPa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1 作者:佚名

    应用程式商店“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已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开通、加上竞争对手邦诺(Barnes & Noble, Inc.)宣布停止自行开发平板,今年秋季亚马逊(Amazon.com)发表新品全力抢攻市占率似乎是顺理成章。亚马逊上个月先后宣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这两大新兴市场开卖Kindle Fire HD平板/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采用元太E-Ink电子墨水技术),展现扩张消费电子硬体市场版图的决心。

    bgr.com 9日引述讯息人士谈话报道,亚马逊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三款升级版Kindle Fire平板、主打的卖点为“价格不变、屏幕解析度升级”。报道指出,入门级7寸Kindle Fire屏幕解析度将由1,024x600像素升至1,280x800像素(注:与目前Kindle Fire HD相同)。

    7寸Kindle Fire HD屏幕解析度将由1,280x800像素升至1,920x1,200像素;8.9寸Kindle Fire HD屏幕解析度将由1,920x1,200像素升至2,560x1,600像素。值得注意的是,苹果(Apple Inc.)9.7寸视网膜屏幕iPad屏幕解析度为2,048x1,536像素。

    华尔街日报5月9日引述讯息人士谈话报道,亚马逊位于美国加州Cupertino的「Lab126」目前正在进行「A、B、C、D计划」,准备开发包括两款智慧型手机(注:其中一款具备3D裸视功能)、音乐串流装置(注:潜在竞争对手包括Pandora Media Inc.、Spotify AB)以及自有品牌机上盒(潜在对手包括:Netflix、Hulu)。讯息人士坦承,这些硬体产品能否顺利上市仍存有变数。

    亚马逊9日上涨0.32%,收291.53美元、连续第4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今年迄今涨幅达16.21%。2002年迄今亚马逊股价未曾出现连续两年收低的情形、表现堪称稳健。

    根据英国广告公司WPP Plc.所属公司Millward Brown所编纂的2013年BrandZ全球前100大品牌排名,亚马逊全球品牌排名第14名(进步4名),价值成长34%至457.27亿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