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专业人才培养 H3C推动职教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7日,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大赛执委会指定的国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唯一的网络设备供应商,H3C为大赛提供了全部的网络技术竞赛设备,并派遣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维护和技术服务工作,保障了大赛的成功举办。同时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最前沿网络设备和技术的机会,为职业教育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本届大赛中H3C成绩斐然,获得一等奖的五支队伍中有四支来自H3C网络学院。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是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的竞赛活动,专业覆盖面广、参赛选手多、社会影响大,对全国高职类院校培养特色型人才,促进就业、加快教育改革具有重要作用。H3C积极参与和支持2013年全国各级职业技能大赛,投入了大量物力和人力。在国赛之前,H3C已支持了陕西、山东、安徽、浙江、海南、山西、上海、福建、辽宁、贵州、湖南、北京、黑龙江、广东、新疆、云南等16个省份的省级职教大赛,提供了包括网络设备、技术培训、试题开发、现场支持、裁判等一整套赛事服务。国赛中,H3C提供了全新的、大批量的网络设备,包括156台S36系列三层交换机、156台MSR26系列路由器、104台S58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等一系列网络设备为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服务,确保本届比赛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比赛内容及各个环节精心设计,充分考验了参赛者的动手能力以及现场分析和处理问题能力,增加了学生们的实践经验。

    此次赞助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H3C扎根职教行业的又一次重要举措。一直以来,H3C以"培养专业务实网络人才,推进中国网络技术教育"为目标,在职教领域深耕。目前,公司有超过340名研发人员针对教育行业特点进行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的认证工作;建设了超过330家网络院校、400个网络实验室,通过网络学院累计培养在校学生8万多人;同时积极帮助各职教院校进行数字化校园和网络实验室的建设,累计参与近1000所职业院校的校园网及实训室建设,提供全线网络产品、专业的实验室管理系统、实训教材、培训认证、实习就业等在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未来,H3C将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依托业界前沿的网络技术产品,继续积极与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和沟通,助推了国内众多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网络技术的教育和人才培养,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