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投影幕布问世为我们带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D这个词也许很早就出现了,但是真正让我们熟悉并对3D影像有深刻体验的,是3D电影《阿凡达》,也可以说电影《阿凡达》开启了全新的3D体验。现在不断有新的3D电影推出,人们在看电影时,体验到了更活灵活现的视觉体验。除了在影视上面能给人们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3D还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3D电影除了在制作过程需要投入很多3D元素,在幕布的使用上,所选取的也是3D专业投影幕布,这样的结合才能产生出更灵动的画面。3D投影幕布近年来,得到了快速的发展,除了可以应用在电影行业,还可以使用在多个行业当中,尤其是在教学上面的应用。

    3D投影使用在教学上面,可以展现出生动的画面,让学生们身临其境,让所学的知识更深刻。因此3D投影已经越来越成广泛的投入到教学应用当中,为提升学生学习成绩及课堂参与度的一种重要方法。3D投影幕布教学还可以加深孩子们对所学能力模块知识的主观认识。通过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和生境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的自主性,促进其独立性和创新能力的发展。灵活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能使学生的行为和思想有很大的自由度,促使他们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增强其自主意识、创新能力。

    除了在影视、教学中的应用,3D投影也逐渐的投入到商务办公应用当中,为人们带来更多真实的画面展示。而3D投影幕布在3D领域当中,能充分的展示其技术魅力。力美专业视听设备,为您提供最新的投影幕布,咨询投影幕布价格,请致电力美官方免费服务电话400-8888-509 或者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www.leemc.cn

 标签:3D投影幕布力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