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谈插座布局的小讲究大学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代是电子科技时代,因此电力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应用。一个新的室内环境在装修使用之前,必须要布局好整个用电配置,才能让人们更有效方便的用电。室内装修时,最好是根据室内电器点,和家具摆放位置来规划,,因为现代的人们对于室内美化意识越来越强,都要求插座达到美观又能实现最大化的应用。

    如果您还在为您家居环境的插座布局而烦恼,赶紧来看看力美为您精心整理的插座布局小讲究大学问吧,看看如何能让桌面插座、地面插座、墙面插座等在我们家居环境中,展现出最美最有效的姿态。

    第一,我们首先要进行插座数量预估

    我们要根据家居环境,来进行插座的数量预估。客厅与卧室是人员集中的主要活动场所,家用电器点多,设计应根据建筑装修布置图布置插座,并应保证每个主要墙面都有电源插座。在考虑客厅与卧室等空间的插座时,应保证每个主要墙面均有一个5孔插座,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插座的位置应根据房屋的设计来确定,如电视背景墙位置的插座可适当多一些,其他位置的根据需要而定。

    第二,插座安装的规格

    家里不同的电器设备,对于插座的要求可能会不一样,例如空调。空调耗电较多,如果和其他电器使用统一插座,容易发生危险,因此,必须单独使用一个插座,并且空调器插座须使用带开关的插座,以保安全。

    第三;插座间距的合理安排

    插座之间的距离长短,对于我们后来的使用,都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我们也必须进行合理安排。如果墙面长度超过3.6m应适当增加插座数量,墙面长度小于3.6m,插座可安置在墙面的中间位置。设置电视出线插座的墙面(此墙面为电器摆放集中之处)应至少设置两个5孔插座,其中一个插座应与电视出线插座相靠近并与之保持0.5m以上距离。

    第四,插座的安装位置选择

    在已知采用何种空调的情况下空调插座按以下位置布设:无特别要求的插座,一般离地面0.3m,分体空调插座宜根据出线管预留洞位置距地1.8m,如是窗式空调宜在窗旁距地1.4m设置,如是柜式空调宜在相应位置距地0.3m设置,否则按分体空调考虑预留空调插座。

    第五,插座品牌的选择

    当我们把插座的数量和安装位置都确定好之后,最后就是要选择插座了。市场上的插座琳琅满目,可别挑花眼了哦。插座是可以长久使用的电子产品,质量不好的话,不仅容易损坏,还会造成一定的危险,因此,选择插座一定要选择通过国家认证,产品有保证的品牌插座。

    通过以上5个详细的插座布局以及选择介绍,相信你一定了解了插座布局要求。如果您需要购买插座,不妨试试力美高级插座,不仅美观,而且产品均通过了国家相关认证,确保您的用电安全,力美插座咨询电话400-8888-5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