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采用增强现实技术 上交会邮资明信片发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也被称之为混合现实,它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使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实现对现实的“增强”。

    近日,“首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纪念邮资明信片正式发行。这是国内首枚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纪念邮资明信片。

    阅读者首先需要使用手机的二维码应用或者是微信带有的二维码识别功能,扫描上交会明信片上的二维码,通过二维码链接加载AR应用程序 (该程序仅兼容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PAD),加载成功后,打开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的摄像头拍摄整张明信片,将会在手机上随即生成叠加上交会会标的三维虚拟动画,并可以从任意位置与角度观看该动画,并配合语音播报上交会主题:“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手机摄像头远离明信片5秒后动画播放结束。

    本次在上交会纪念邮资明信片上采用增强现实技术,提供了一个上交会对外展示的全新窗口,以独特的观赏体验吸引阅读者深入了解及体验上交会的魅力所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