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东科技与GAMECO联合发布学术性论文

-《基于 AR 技术的飞机维修可视化远程协助系统研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近日,谷东科技与国内领先的MRO企业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共同发布论文-《基于 AR 技术的飞机维修可视化远程协助系统研究》,该论文刊登在杂志《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2021年19期 No.213 132-133页。

    本文研究了基于 AR 技术的飞机维修可视化远程协助系统。飞机维修工作数字化已成为现代飞机维修的主流,其中,数字维护技术被广泛用于维护生产。其特征是可以通过各种信道获取信息和数据,但是几乎没有相互作用功能,所使用的设备的容量变大,手不自由。系统基于 AR 智能玻璃,后置支持通过分析和处理 AR 眼镜收集的数据来提供前视觉信息支持。这可以取代复杂的工作手册、流程图等工作设备,维修仿真与模拟,布局降低了维修成本,而且积累了相关的维修经验。系统主要实现视频连接、AR 显示器、多方咨询等功能。

    据了解,谷东科技目前有用四大核心产品矩阵,三大核心能力,三大应用场景。

    四大核心产品矩阵,包含了AR光学模组、AR智能穿戴、AR高性能云服务器及AR边缘计算终端;

    三大核心能力分别是AR光学定制开发能力、自研端云结合的SLAM及三维重建算法框架、利用丰富的行业数据积累形成精准AI识别能力;

    三大业务场景分别在AR展示培训场景、AR巡检监察场景、AR远程协作场景持续深耕。

    谷东科技是一家专注AR增强现实显示与计算的独角兽企业,助力打造“平行数字空间-元宇宙Metaverse”。公司拥有海归及国内顶尖院校博士硕士人才,建立国内先进的高精度纳米级别全息光波导实验室,拥有独立知识产权200多项,先手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未来独角兽企业、广州市首批隐形冠军企业、瞪羚企业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