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行业未来十年展望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那山那水

    【投影时代“打造大屏产业升级版”专题策划之系列报道】:

    2013年来,李克强总理多次提出“中国经济升级版”的概念。国内大屏产业也经过了十年的高速发展期。正处在一个由大到强转变的关键点之上。尤其是随着平板显示技术等新型技术手段在该行业的兴起,大屏市场正面临在诞生以来最大的转折。

    在未来十年中,如何抓住大屏产业发展的关键脉络,实现李克强总理嘱托的“产业升级”,打造国内大屏产业的升级版,必须建立在对大屏产业发展规律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之上。本篇文章的目的就在于和业界同仁一起探讨,未来十年国内大屏产业可能出现的那些独特的发展规律和机遇。

    总结:

    未来十年依然是大屏行业高速发展的十年,城镇化的发展、信息化的发展和国内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都将为大屏行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未来十年是大屏行业深刻变革的十年,在应用、技术和行业构成上,大屏行业都将经历空前的转折。未来十年是大屏行业跨出崭新一步的关键十年,国际产业界在国内的竞争、国内企业在国内市场的整合,合纵做大、本土品牌走出国内,走向国际,大屏行业将成为中国经济升级版中一颗耀眼的明珠。

    站在十年之际,承前启后,大屏行业应满怀信心:因为我们拥有全球最大的“本土市场”的支持、更拥有高速发展的信息化产业和城镇化过程的历史机遇;大屏行业应积极进取,因为我们面临海外巨头的竞争、新技术的革命、全新应用模式的考验;大屏行业应谨慎前行,因为我们面临市场新格局的困扰、企业壮大发展的需求、行业整合,品牌升级和管理营销全面上台阶的挑战。

    相信,大屏行业已经走过了一个空前繁荣的十年,只要我们能坚定梦想、脚踏实地、执着顽强的努力,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大屏行业定能再创辉煌,还历史一个“中国大屏行业与众不同的升级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