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信息智慧商显大秀:完美“幻·境”,“八爪”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2 作者:那山那水

    绚烂的商显系统正在成为智慧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从企业会议室和办公场所,到品牌专卖店、4S展厅;从无人银行系统与金融服务机构,到学校教育信息化与医疗智慧化;从未来智能驾驶、无人汽车到航天军工和国防安全……智慧信息应用无处不在。

同辉信息上海大秀:完美“幻·境”,“八爪”来袭

    但是,你可曾意识到,如此绚烂的智慧商显应用系统的灵魂是什么?是哪些高傲的挺立在前端的显示器,或者哪些复杂的漫长连接线吗?当然,这些硬件的重要性不容置疑,但是,真正赋予商显系统“灵魂”与价值得却是“常常被忽视的软件”。

BJB同辉佳视 董事长戴福昊发表致辞

    6月28日和7月11日,同辉信息新一年商显新品和解决方案体系发布会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行。这场发布会最大的特点就是“软件”和“硬件”在解决方案体系中“各撑半边天”。同辉信息“幻·境”和“八爪鱼”两大开放式平台软件再次强大升级,并日益成为真正智慧商显系统的“功能载体”、“价值中枢”、“选购新标”。

同辉信息上海大秀:完美“幻·视”,“八爪”来袭

    承载价值,从硬到软,让应用不断升级

    “商显已经是一个每年数百亿元销售额的大市场——行业早已告别‘缺屏’的历史。未来的商显属于‘用’屏的时代。”一位参加同辉信息发布会的集成商,如此评价今日商显市场的竞争转折。

同辉信息上海大秀:完美“幻·境”,“八爪”来袭

    在发布会现场,同辉信息以NEC的0.88mm高端商显拼接屏为显示硬件,以完全自主开发的智能化交互系统“幻·境”和“EDSIP八爪鱼”综合显示应用平台为功能软件,展示了从智能交互、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慧商超到智能医疗等典型的应用方案构建,全面的阐释了“商显系统价值”由“软件”定义的产业未来趋势。

    例如,在银行系统里,“幻·境”作为展示平台帮助银行形象宣传、产品宣传等,采用分层设计、内容优化分类便于不同内容的查找展示,解决了用户在宣传展示的情况下无法将内容归类的痛点,方便用户对银行信息的查询,提高用户体验感,增强互动性、科技感和趣味性;平台操作便捷管理简单,可减少工作人员的投入、降低成本、大大节省时间和效率。

    在智慧金融方案中,“幻·境”系统可以满足“金融体系”的媒体交互化需求,利用互动大屏幕和丰富的多媒体交互,满足金融行业的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智慧提升,满足未来金融行业高度安全和智能化的应用需求。同时,EDSIP八爪鱼平台亦可搭载大数据平台,系统管理整个智慧金融的软硬件运行,满足行业的透明性、便捷性、灵活性、即时性、高效性和安全性。

    丰富的功能,让“幻·境”和“EDSIP八爪鱼”综合显示应用平台可以在完全不同的场景下,为客户提供“可选择、可定制、可不断迭代和扩展”的“价值平台”和“功能载体”。智慧金融的应用,只是两者强大能量的“冰山一角”。

    “从简单信息显示,到复杂的可视化场景信息,乃至于今天基于AI技术的主动交互和定制信息——商显的价值在因为软件的升级,而不断‘放大’。”最接近一线客户的集成商朋友,纷纷表示,“屏幕上有什么、能不能根据需求即时高效的更换”,正在成为商显行业客户采购的“首要标准”。

    这方面,“EDSIP八爪鱼”综合显示应用平台具有典型的“架构”性战略优势。作为同辉智慧商显信息化的核心产品之一,该平台支持智能信息化发布、图形可视化展示、会议室预约、设备智能管控等诸多功能。而且每一个功能的实现并非基于“固定的程序框架”,而是采用标准的中间件模式——进而实现:1.功能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设计,具有高效和低成本的可变革性;2.功能总是在不断迭代升级和丰富的过程之中,客户不改变整体技术框架,就可以获得此前从未设想过的应用升级,乃至于和既有系统、未来新增系统无缝功能整合;3.完全面向多平台的技术框架,支持从投影到LED大屏、从分布式云部署,到局域网单机运行的所有可选软硬件匹配条件。

同辉信息上海大秀:完美“幻·境”,“八爪”来袭

    其中,八爪鱼平台的智能管控系统是专注于智能设备物联综合管理的系统,可通过设备物联实现对企业中各设备状态监控、数据分析、故障预警等智能化管控,使企业信息化设备由非智能化向智能化转型,并且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实现设备智能化灵活管控、降低设备人力维运成本。

    而八爪鱼平台的会议预约系统帮助用户解决会议室预约冲突、会议信息整合难、预约流程复杂、会议通知不及时等会议室预约中的常见问题;系统结合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产品能够解决传统会议内容分享困难、线材连接繁杂等等;结合Q-Meeting智能交互会议平板实现远程视频会议、无线传屏、交互白板、原笔迹书写内容扫码分享等多种功能。助力企业信息化管理实现“低成本”、“ 高效快捷”、“ 合理资源配置”等目标。

    “每一次的展示,都有新的内涵!”行业人士高度评价同辉信息综合显示应用平台的不断技术进步,并认为同辉信息的创举正在推动商显采购从“一次性硬件消费”为中心的模式,向“持续服务和价值采购”为重点的新商业模式升级。

    探索商显未来,用“软”的一手推动产业变革

    在同辉信息发布会现场搭建的零售商超——汽车4S店智慧信息系统现场,参会人士可以充分体会“商显”技术的应用升级,交互互动已经脱离简单触摸的概念,而是延伸到设备跨屏、人员自动感知、AI任务识别和画像,并定制展出内容、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按照现场人流展示内容……等多种差异化应用。

同辉信息上海大秀:完美“幻·境”,“八爪”来袭

    同时,这套方案的EDSIP八爪鱼平台应用,主要加载“信息发布和大数据挖掘”模块,开创性的将信息发布与数据采集管理、众多设备智能管理集成到一个体系之中,大大提升了整套智慧信息解决方案的应用效率。

    “客户拥有内容、客户也采购了大屏幕,为何商显系统效益不佳呢?答案就差在‘软件’这个灵魂上。”在参会专家看来,商显应用今天不缺乏内容,也部署了海量的屏幕,但是客户的价值却升级有限。这其中的问题就在于缺乏好的“应用软件”:“如果智能手机没有APP,没有微信和支付宝,那么也就没有智能的意义”——同辉信息的“幻·境”和“EDSIP八爪鱼”就是“智慧商显”的“微信APP/支付宝应用”!

同辉信息上海大秀:完美“幻·境”,“八爪”来袭

    今天,商显行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5G为核心的新一轮信息革命大幕已经拉开,AI智能应用正在大量普及,很多商显人期盼已久的“无处不屏幕”的时代为之不远。——这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好的一面是,商显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坏的一面是客户端需求日益复杂化,“游戏的难度在增加”。甚至,现在已经有人喊出“屏幕过剩”的口号。

    无论上面哪个观点会成为现实,商显的未来一定于今天不一样,一定是基于“功能实现”这个中心来竞争的,这一点上,市场已经形成共识。同辉信息“幻·境”和“EDSIP八爪鱼”等软件平台系统,恰体现了对这一未来趋势的超前把握:为什么苹果的智能消费品如此流行?除了硬件技术的优秀外,与IOS软件和应用生态的出色、高效关系更为紧密。实际上,媲美IPHONE的硬件产品不少,但是力压IOS效能的软件却没有。

    ——这就是未来5G+AI的智能商显时代竞争规律的最好“比量”。通过在“幻·境”和“EDSIP八爪鱼”两大系统上的大力开发、不断迭代、海量应用经验和数据的积累,同辉信息率先实现了“商显价值软性化”、“商显竞争归于数据和内容流的掌控”、“商显商业模式‘服务’价值化”的产业升级。

    发布会上,闪亮全场的不仅仅有NEC高端0.44拼接单元、专业医疗显示器等顶级硬件,更有同辉信息“幻·境”和“EDSIP八爪鱼”等行业领先的软件平台,同时亦是“软+硬,两手赢”协同解决方案的大秀场——“看到一个很炫的作品往往忽略了软件的作用”,这种“旧皇历”很快会被扫进历史垃圾堆,商显新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