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有效利用计算机控制液晶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LCD液晶拼接屏的广泛应用,它是一款非常稳定的显示设备,在应用程序中连接到计算机后,可以正常工作,通过计算机的简单操作控制整个LCD液晶拼接屏。今天,我们将介绍用计算机控制液晶拼接屏分割画面的方法。

44.jpg

    第一,选择合适的计算机。液晶屏闪屏需要计算机配置。必须将配置的计算机主机电缆连接到液晶屏分割显示器电缆,并添加鼠标、键盘等附件,使计算机正常工作。

    液晶屏补丁屏幕

    第二,按照连接说明,使用HDMI电缆将计算机连接到视频电路。不正确的连接可能会损坏屏幕上的电子组件。

    液晶屏补丁屏幕

    第三,在计算机上安装LCD补丁屏幕系统管理软件,或在计算机上安装多媒体卡,完成对整个液晶拼接屏的控制。

    只需三个步骤,即可完成对液晶屏连接屏幕的全面控制,非常简单。要以无线方式控制显示,必须安装信号发射器,并在控制单元上安装AP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