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T960新品智能手机亮相科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2日,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企业,海信集团也携带其新品智能手机亮相。其中海信的一款新品T960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信T960智能手机拥有5.0英寸大尺寸IPS电容屏,同时,它的机身还比较超薄,握感不错,而且纤薄的机身也方便放进口袋,重量为155克,比较适中,拿在手上不会“飘”。

    一般采用可更换电池、TF卡、SIM卡的手机,往往都需要打开手机壳,而某些品牌的手机在设计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这一点,用户在开壳的时候就很痛苦。而海信T960并没有忽略这一点细节,有专门的缺口设计,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缺口,较轻易地打开手机壳,同时不会影响稳固度。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这款智能手机的扬声器布置在手机背面,音量较大而且也没有失真的感觉,用来较小的空间内一起分享音乐和视频也是非常不错的。

    海信T960采用的电池比较像一块长条的巧克力,而容量方面达到2000mah,可以带来长时间的续航能力。 在功能上,海信T960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最普通的铃声壁纸就不用说了,常用的wifi、GPS、蓝牙一个不缺,另外还有WLAN直连功能,这个功能方便2台机器可以在无需经过路由器的情况下,快速地互传数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