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6 作者:佚名

    2013年5月10日,由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主办的“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副会长单位率团参展。

    此次博览会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将智能建筑建设成果、应用技术产品和理论科研成果结合起来,向社会各界呈现一个有市场广度、先进技术背景和理论深度的专业展会。

    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上海金桥信息整体展示了金桥自主研发产品与各大代理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金桥GBTOUCH无纸化触控多媒体会议系统和XPJP拼接大屏在会议室的应用;Barco Click Share一键式会议演示协作系统与巴可DLP大屏幕的完美结合;DP投影机和Stewart框架幕高品质投影显示效果。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上海金桥信息展台

    展位亮点一:GBTOUCH最新无纸化触控多媒体会议系统平台

    此次展会展出了金桥自主研发产品GBTOUCH无纸化触控多媒体会议系统平台的最新研发成果。该系统不仅保留了GBTOUCH原有的各项经典功能,还集成了Bosch DCN数字发言系统和Crestron中控系统。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GBTOUCH最新无纸化触控多媒体会议系统平台1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GBTOUCH最新无纸化触控多媒体会议系统平台2

    展位亮点二:Bosch新款DCN-M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代表机

    Bosch推出新款DCN-M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代表机,该产品采用流线型设计、配备7寸触摸屏、采用高定向麦克风、具有摄像联动等功能、可通过网线连接。新产品扩展了原DCN系列产品功能,造型美观,使用更为便捷。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Bosch新款DCN-M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代表机

    此外,上海金桥信息还受邀参加了同期举办的会员大会及专业论坛等多项活动。其中,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朱树旺作为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轮值会长为论坛开幕仪式剪彩,并在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作《2013年工作计划报告》发言。报告提出了2013年上海市智能建筑协会工作基本思路;进一步健全协会组织,增强全面服务能力;如何发挥骨干会员作用、优化协会服务模式;继续开展行业评优,树立行业标杆;实践协会宗旨,广泛开展各项服务等十一项工作计划。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万燕丽在本次会员大会上荣获《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行业优秀项目经理奖》。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朱树旺为论坛开幕式剪彩(右一)

    本次论坛第二天,上海市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金史平主持了“亚太智能建筑论坛第二分会论坛——智慧城市与云服务”,包括智慧城市实践案例、智慧园区的建设体验、智能建筑设备管理云平台、城市综合体项目的信息化服务平台的讨论等七大主题演讲。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金史平主持“亚太智能建筑论坛第二分会论坛”

    论坛第三天,在“亚太智能建筑论坛第五分会论坛——新技术应用”中,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产品经理周红军以“无纸化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技术及行业应用”为主题展开精彩演讲。演讲过程中,周红军结合金桥多年研发及实践经验,深入探讨了无纸化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技术开发的必要性、无纸化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技术的特点并分享了无纸化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的行业应用案例,演讲引起了在场同行及媒体的热烈反响和关注。

上海金桥参展2013亚太智能建筑论坛暨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产品经理周红军演讲

    此次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落下帷幕。三天展会期间,金桥展台通过各种互动、演示,深得业内各界人士的好评。通过本次展会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方位地展示了多年来在多媒体信息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