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桥案例 | 方太理想城,点亮人间烟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天做饭,是日常的浪漫;今日下厨,是特别的幸福;拥有方太,让幸福发生!

    作为国内高端厨电的领军企业,方太代表了专业、良心以及承载幸福的三餐四季!

    这些,是我们熟悉的方太,而那些我们不熟悉的方太,金桥渴望与你分享!

    作为企业形象总部、文化总部、智慧总部、绿色总部,

    方太理想城作为集团性的综合园区,

    集总部管理、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展示展览、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

1676961577129083673.jpg

    2022年9月,方太学校正式启用,作为方太理想城的核心力量,方太学校承载着方太终身学习、持续修炼的学习理念,肩负着传承中华文化、打造企业家摇篮的历史使命。整体建筑采用沉稳而克制的黑白意蕴,彰显了方太求真务实、博学笃行的至臻理想。

1676961600143072543.jpg

1676961642862030503.jpg

1676961660862009225.jpg

信息化 数字化 平台化 打造方太人自己的好学校

    安全、稳定、高效、灵活的信息化系统,预留足够的扩展空间,简洁易操作,更贴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视频资源无损传递,耳边犹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现代化教学空间,除赋能教学手段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让教师上课上得轻松高效,让学生听课听得清楚明白。视频显示系统、音频扩声系统、录播系统等信息化系统全方位配合教学具体工作,提升教学质效。

    金桥自主研发的Space 365空间管理平台为方太打造一体化管理平台,信息化系统集成控制,一键管理,提升管理质效的同时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1676961687509040427.jpg

1676961710753085769.jpg

1676961729581078810.jpg

方太“五心”服务 金桥“全心”陪伴

    方太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引航者,始终坚持产品承载的不仅是消费者的物质需求,还肩负着消费者的精神慰藉。产品品质是品牌建设的基石,而服务品质是企业不断攀升的向上力量,也是检验企业发展成果的试金石。

    从方太“服务三字经”到让顾客动心、放心、省心、舒心、安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处处都彰显了方太以顾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金桥在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也始终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周到的服务为己任,与方太至诚服务理念不谋而合。为确保系统运营顺畅,并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金桥为方太配备专业运维保障团队,驻场守护,贴心服务。

1676961748831085811.jpg

系统安全稳定 服务及时贴心

    金桥为方太提供“信息化管家”服务

    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赋能客户是我们的基本目标,对于如何超越客户需求,金桥有着更高远的追求。金桥运维服务团队不懈探索,从以产品为中心的1.0时代到现在以服务为中心、以空间管理为核心的智慧运维3.0时代,每一步都凝结了金桥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深情厚谊。

1676961774518088132.jpg

 标签:金桥案例方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