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湖北武汉科学仪器及教育装备展”移址国博新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6 作者:佚名

    “2013湖北省武汉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第六届华中武汉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简称:湖北科教展)是湖北及武汉地区科教专业的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有十余年。秉持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提升品质、共同发展的理念,创办“华中科仪展”的武汉风向标会展服务公司,决定与创办“湖北高教会”的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合作,努力将“湖北科教展”提升为中部区域性专业展会。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目前是中西部地区设施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展览馆,经过两年运转,成功举办多场次国际大展。“湖北科教展”移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既是专业展发展壮大、提升品质的需要,也是双方合作携手共进的心愿。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汉阳新区,比邻横跨长江的白沙洲大桥,市内交通则由鹦鹉大道连通(现已开通公交线路,出租车抵馆已有管理机制),无论是展品物流还是观众人流抵达极为便捷。该馆设计合理,物流通道、展品包装物存放、大型展品运输进馆以及可供人直饮的供水设施,将令“湖北科教展”的布展、参展、参观环境焕然一新。

    “2013第六届湖北科教展”定于2013年11月21-2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2馆举办。预计展位规模300余个,展览面积达1万平方米,现场参观人数逾万人次。

    目前,“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湖北高校技术物资采购交流会、湖北药品食品检测与仪器交流会”等众多活动已经确定与“2013第六届湖北科教展”同期举办,共同打造科教饕餮盛会。(热线咨询:张凯 13971153732   QQ:152160373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