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为解析无线演示器的接收器为什么很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接收器的发热量主要是由接收器内部的芯片类型和数量决定。

    诺为无线演示器产品有三种类型的接收器:

    1.普通的接收器或者叫纯的接收器

    2.集成Micro SD卡的接收器

    3.集成U盘的接收器

    普通的USB接收器的发热量是不大的,用手摸的时候,只有温的感觉。

    集成Micro SD读卡器的接收器,内部多了一个USB HUB芯片、一个读卡器控制芯片,发散量比普通的接收器大。

    集成U盘的接收器的发热量最大。和普通接收器相比,集成U盘的接收器内一下子多了三个芯片:USB HUB 芯片、USB主控芯片和Flash芯片。这三个芯片的发热量都比较大,三个芯片加起来就比较热了。在读写U盘频繁的时候,这种现象更为明显,其内部温度最高可以达到60度。但这仍然在设计范围之内,不影响产品的使用。

    诺为的无线演示器产品集成的都是业界主流的芯片品牌,在发热量控制方面已经是领先的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