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耀市 Lightware信号处理产品重磅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佚名

    Lightware 产品自进入中国,以其无出其右的品质,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海世博会、国家大剧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康莱德酒店、万达集团武汉汉秀剧院、上海迪士尼乐园数字剧院系统等重大项目提供了有力的工程保障。为了满足和解决更多用户需求和问题,近期,Lightware 旗下再添两优秀产品。

    HDMI-TPS-RX120-HDSR

新品耀市 Lightware信号处理产品重磅来袭

    HDMI-TPS-RX120-HDSR是一个带有本地HDMI输入及内置 HD视频倍线功能的HDBase-T接收器。可进行常规格式与帧速率之间的转换。整个系统中设置一个常规的分辨率,而部分独立的设备需要特殊的分辨率支持,可以提高该设备的性能,此设备就适合用于此用途。

    HDMI20-OPTJ-TX/RX90

新品耀市 Lightware信号处理产品重磅来袭

    HDMI20-OPTJ-TX90/RX90是一对HDMI2.0光纤收发器套装,通过一根300米多模光纤传输非压缩内嵌音频的 HDMI2.0信号。结实而坚固的金属外壳提供卓越的散热和最高的可靠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