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利通总裁:正加大对中国医疗行业的投资力度

来源:中新网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宝利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Miller18日在北京接受网记者 采访时表示,正在加大对中国医疗行业的投资力度。

    目前,中国医疗卫生 行业正在信息化进程中,而远程医疗服务是其中一项不容忽视的内容。在Andy Miller看来,不仅在中国,这也是全球医疗行业发展的方向。他说,患者和医生在离得比较远的情况下,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带有通信功能的装置,医生就可以对患者进行远程诊断。

    “有时候患者出现紧急情况,时间非常紧迫,而通过远程医疗就可以以很快的速度诊断,出处方,在短时间内抢救患者生命。”Andy Miller说。

    他说,就当前发生H7N9禽流感疫情而言,为了确保患者的全面康复并防止疾病传播,患者往往需要被隔离,医院采用远程医疗视频系统就可以保持外界与患者之间的视频连接。

    正如Andy Miller所言,此次H7N9禽流感疫情中,人们就是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对小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解。

    实际上,实现探视只是远程医疗的功能之一。据知,远程医疗服务已经能够帮助医生对患者听诊,甚至提供远程手术的指导。而在中医方面,亦可实现中医号脉。目前,在中国一些边远山区,已经有一些患者因此受益。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