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锐取桂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锐取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桂总,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请您介绍一下锐取这次参展一些主要的产品?

    桂总:这次锐取参展有5个产品线,有最新的ip交换矩阵、分部式录播系统、录播一体机、大屏拼接录播系统。

    投影时代记者:录播系统领域竞争比较激烈,您认为锐取独特在哪里?

    桂总:第一:锐取比较专注,锐取是业界唯一一家只做录播的公司,第二:锐取是比较注重研发的公司,第三:锐取产品覆盖最全的,从最简单的桌面的一体机到大屏拼接录播系统。

    投影时代记者:锐取在技术研发上取得了那些成就?

    桂总:现在是有相应的国家制作权和一些国家的专利,特别是锐取VGA编码器是业界第一款基于ip网络能够对VGA信号能进行编码的设备,都是业内首创的。

    投影时代记者:录播系统现在集中在会议室,有什么其他的新的领域,未来更专注与那些领域呢?

    桂总:录播系统除了在会议室应用,现在还在医疗方面,医疗可以把手术师教方面,可以把整个手术室的信号传播给实习的医生观看,还有教育领域,可以把名师的课程记录下来供学生学习。此外包括军队的一些信号传输,和一些重要企业培训方面有很重要的应用。锐取在未来针对不同的应用开发一些软件产品或者定制一些硬件产品。

    投影时代记者:录播系统发展怎么样?未来有什么主流的趋势吗?

    桂总:现在的局势做录播产品的有很多,但是专注于做录播厂家很少,以后我认为会越来越细化,不管教育、医疗、或者其他领域。

    投影时代记者:您介绍一下锐取未来发展规划,发展理念?

    桂总:锐取10年前是做录播公司的产品,现在专注与做分享与传输。基于我们现在的网络情况能方便的传输到任何地方,另外一点内容分享,在录完之后能很方便的给大家观看到,以后主要专注于这两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