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灾难应急安全预测评估体验馆系统服务纳入防灾减灾管理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佚名

    随着世界气候的变化,我国灾难气候和现象已经成频繁发生状态,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灾难应急的理念现在越来越让人们感觉重要,提前提高人们对防灾减灾的应变能力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统计数据表明,提前演练和做过预防灾难知识评测的人和没有经过灾难应急评测的人相比较,经过培训的人生存的机率能达到80%。而我国据统计,从1997年到2011年,主要自然灾害的种类增加了10倍;在同一时期经济损失增加了100倍,保险损失共增加了400倍。这种趋势表明,城市在增加,人口在增长,高价值设施在集中,而人的防抗救能力(知识、技术、投资等)在减弱。正因为我国减灾战略和计划比预期中的效率要低,造成我国经济重大损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战略应该要象重视国家安全那样,重视灾难对人类的危害,增强减灾能力。

灾难应急安全预测评估体验馆系统服务纳入防灾减灾管理工作

    睿联嘉业科技全案机构(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研发“灾难应急安全预测评估体验馆系统”。包括: 建立各种灾难预测预警评估评测系统;建立应急救援系统和建立震后恢复重建系统,把研究、开发和实际应用很好地结合起来,协调起来,获得学习和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和措施方法的效果。 系统还充当政府的教育服务的助手,能要告诉大众,防灾减灾应做什么,包括:学习灾害提供的经验;购买灾害保险,利用法律保护自己;普及宣传教育,提供各类防抗小册子;改进各类灾难信息的传播方法和利用;增加防抗救的技术手段供选择使用;公开承认人类在防抗救做法上的错误,增加灾难安全方面的意识与知识;多学科交叉做好防抗救的研究与应用。

    “灾难应急安全预测评估体验馆系统”以其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在千家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市政府创新基金支持。在获得国家政府认可和大额资金支持后,睿联嘉业表示将大力把技术转化成市场成果。

    北京市相关领导指出:“灾难应急预测评估体验系统”提供了人们防灾抗灾的知识评估服务。通过这个个人防灾素质的评估评测,辅助政府部门深入到乡村基层组织里提高人民的防抗救应变能力。睿联嘉业“灾难应急预测体验系统”的服务可以纳入到防灾减灾管理工作的运作准则里,可减少:人才、资金、物资的大量投入;有效的信息传播和运输保障;熟悉实用的城市抗灾防灾规划;有效的监督检查及改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