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的表妹” 若愚推穿戴式智能机顶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7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2月27日消息,在智能化如火如荼的开展的今天,你会发现你身边的所有东西都开始与“智能”二字挂钩了。小到纽扣,大到汽车。我们都能体验到智能化给我们带来的便利。而近日,我们又看到了一款与智能电视相结合的产品。

    这款产品出自一个正在创业的智能硬件项目,产品名字稍微有点土,叫做“电视表妹”。但公司名字听起来还不错,叫做“若愚”。似乎是取的“大智若愚”的意思。看来又是一支“站在科技和人文路口”的创业团队。

“电视的表妹” 若愚推穿戴式智能机顶盒

    根据网站上贴出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电视表妹是一款便携式智能网络机顶盒,用户不仅可以使用它收看互联网上的视频内容,也可以将苹果、Android和Windows不同操作系统设备上的任何内容,通过无线投射到电视机上显示。

    电视表妹:支持Android系统DLNA、苹果系统AirPlay标准协议,只要第三方应用支持该协议,就可以使用电视表妹收看互联网上海量的直播和点播的视频内容。

    该设备可以同步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终端上的本地音乐、图片和视频,使用标准DLNA、AirPlay和电视表妹投射协议,都可以投射到电视屏幕上显示。电视表妹同时支持AP和Client模式,即使在没有第三方AP情况下,也可以将本地的资源在大屏上显示。

    而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称无论是Android镜像,苹果镜像还是Windows镜像,投射到电视机上时,它们的延迟度不会超过200ms。属于真正的瞬间镜像投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毕竟延迟正是目前多屏互动的瓶颈之一。

    而根据消息显示,该团队现在已拿到一笔天使投资,产品的预订数量也超过了5万台,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在于其99元的定价和可穿戴的外观设计。该团队成员表示,产品将在本月底发货,首批数量为5000台。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