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99元!天猫魔盒 TMB300A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7 作者:小虾米

    天猫魔盒 TMB300A(天猫魔盒)外观设计精致,拥有华数正版授权的海量影视资源,独家求索栏目,巧虎,VIP ABC儿童教育/云游戏等。产品还拥有四核八显强劲处理,超大2G运行内存。用来看电视,玩游戏都很不错。目前,这款产品正在天猫促销,只要299元就能入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

    天猫魔盒 TMB300A内置A9架构的四核CPU、八核GPU,运行内存达2GB,配合8GB大闪存,视频播放十分流畅。可支持30Hz的3840*2160分辨率视频输出,对于家里有4K电视的小伙伴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利器。这款天猫盒子可以说是小体积大功能,集影视资源、体感游戏、儿童教育于一身。

网友晒单天猫魔盒 TMB300A

网友晒单天猫魔盒 TMB300A,外观设计简洁,颜值较高

网友晒单天猫魔盒 TMB300A

网友晒单天猫魔盒 TMB300A,可观看直播电视节目

网友晒单天猫魔盒 TMB300A

网友晒单天猫魔盒 TMB300A,内置华数TV,可观看在线影视

    点评:这款天猫魔盒采用2GHz高频率Amlogic S802-H四核处理器,八核心Mali450,能够有效保证游戏运行的流畅度,特别是它的4K视频硬解码支持最高30Hz 4K视频输出,以及2GB内存+8GB机身存储,双频WiFi等,产品综合实力强,性价比高,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