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庆30周年 Adamson推出三款新品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是Adamson 公司创办3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该制造商最近推出了三款全新的产品,包括Energia家族的两款新成员——E12线声源扬声器和E218 超低音扬声器,以及同时发布的A218超低音扬声器。

Adamson推出三款新品扬声器

    Adamson E12扬声器是Energia系列产品线中继E15型号后的第二款产品,旨在作为独立的中型线阵列系统使用,同时也可用作大型场馆e15 音响系统的下方补声或侧方补声系统。该扬声器针对大型巡演公司和区域租赁业务而推出,其轻便的箱体特别适合有荷载限制的场地或小规模应用使用。

    扬声器采用了Adamson全新的12英寸Kevlar 驱动单元——ND12S,它拥有先进的冷却性能及更大的音圈峰值位移,同时利用制造商独特的锥盆结构,ND12S 在电机设计中使用了短路环,从而减少了涡流和互调失真。

    同时,Energia E218 是专为Energia系列E15和E12扬声器设计的配套超低音扬声器,能够与E12一同吊挂安装或作为独立的阵列使用。这款有源扬声器产品在吊挂时能够组成曲面或平面阵列,根据需要也可地面堆迭放置。它内置了两个采用双蜘蛛音圈稳定式设计的Adamson ND18S驱动单元。

    第三款新产品是通用型的超低音扬声器A218,其前部搭载了两个ND18S 驱动单元,均涂有硅酮涂层,以实现长时间的延迟记忆。此外,驱动单元还配置了采用Adamson 锥盆结构设计的Kevlar 锥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