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成都今年NB与平板出货超800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笔电代工持续积极西进重庆与成都,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昨(17)日指出,今年上半年重庆与成都的笔电生产基地已陆续见到成效,预估今年底前,中国大陆重庆地区笔电出货量可望超过5000万台,成都则有3000万台(笔电与平板),合计有8000万台,较去年增加3500万台。

    今年中国政府积极发展重庆与成都积极发展笔电与平板计算机(Tablet)生产基地,至上半年为止已陆续见到成效,其中以重庆发展最快,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统计,重庆市单月笔电出货量已达300-400万台,上半年达1991万台,接近2011年全年出货量2143万台,其中,广达(2382-TW)重庆厂区的笔电出货量已占整体笔电出货约 4 成之多。

    在成都方面,Digitimes Research指出,主要是靠iPad带动,2011年出货超过2000万台,今年上半年单月出货量在200-300万台之间;总计重庆与成都,在中国大陆笔电与平板计算机出货量占比,也从2011年9%与10%,大幅攀升至今年上半年的18%(重庆)与14%(成都),合计比重已超过30%。

    今年下半年,由于笔电品牌与代工厂加速扩大量产规模,因此DIGITIMES Research预估,今年重庆笔电出货量将可超过5000万台,成都包含笔电与平板计算机,出货量也可望超过3000万台,合计达8000万台以上,较2011年增加超过3500万台。

 标签:平板出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