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技术服务建筑高校 续写合作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曼恒数字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成功中标北京建筑工程学院“虚拟现实历史建筑保护工程项目”,为其提供完全沉浸式的虚拟现实展示系统及3D立体交互演示解决方案。这是曼恒数字与该高校合作之后的又一次升级合作。

    该项目旨在建设高分辨率且完全沉浸式的G-Cube系统及3D立体交互演示解决方案,是一套集成的4通道沉浸式立体解决方案升级为5通道解决方案,增加了地面投影系统。该地面投影系统的增加将使得整个虚拟现实环境的逼真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极大的提高了用户对虚拟世界的感知性。

    用户通过建设VR实验室实现并达到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工业设计等不同专业的虚拟场景的展示、设计方案评审与评估、大场景漫游与细节人机工程学分析以及关键结构与连接部件性能、功能展示的总体要求。该沉浸式系统可被用于计算机图像研究、大型复杂数据的可视化表达、产品设计审查、仿真学习等多种功能。

    曼恒数字此次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再度深入合作,是曼恒数字在技术实力及优质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体现,再次证明了曼恒数字在虚拟现实行业的广泛客户基础及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