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商务 康佳K58智能语音王双屏双待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段时间以来, 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网易、盛大、360……一个个令人熟悉的互联网大佬纷纷高调染指手机业务,这或许会影响到中国未来手机市场的格局。不过,对于国内拥有大量用户的手机厂商康佳来说,并没有受到该因素影响,依然是脚踏实地,坚持做好自己的每一款产品,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高满意度的手机。康佳K28就是近期重磅推出的一款双屏双待的商务语音王手机。

    尊贵大气外观

    康佳K58拥有尊贵大气外观,3.2英寸双大屏,近似鎏金的边框尽显奢华;灵敏舒适大的按键,支持键盘手写双输入,方便快捷操作,是精英商务人士的随身好助手。

    安全商务王功能

    原笔迹手写功能,笔随心动,无论是会议记录还是日程安排,清晰明了,更加方便。在安全方面,康佳K58也表现的十分出色,在手机被非法使用后会向制定号码发送信息,可以通过指令清空电话簿及短信,保证了用户的信息安全性。康佳K58内置图吧生活导航软件,图吧是一款集地图浏览,公交查询、天气预报、列车查询、酒店预订等兴趣点查询与收藏为一体的多功能手机导航软件,出行轻松搞定!

    语音王功能

    康佳K58作为一款智能语音王手机,表现极佳。支持来电语音提示、来短信语音提示、语音朗读短信、语音朗读电子书和语音朗读备忘录等。当您开车不方便看手机信息时,强大的语音功能就会起到作用,在你安全行驶的同时又能马上了解到所接收的信息内容。

    康佳KOS智能系统

    系统方面,康佳K58依旧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KOS智能系统,拥有智能触控多待机界面,炫目视觉效果,类似于Iphone4的智能化触控界面。操作更简易、更快捷、更流畅,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闲暇之余还能玩“会说话的猫”、“水果忍者”等火爆全球的智能机互动游戏。

    智能搜索功能

    K58内置最新一代“智能搜索系统”,桌面手写,搜索直达,快捷易用。革命性地颠覆传统手写输入思维,只需在桌面写入关键字,对应该关键字的联系人、应用功能等相关搜索结果便会立刻显示在屏幕上,并可进行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智慧型网络导航,让手机化繁为简、让人机心有灵犀。

    康佳K58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置的各种实用功能都表现不俗,更有双卡双待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确实是一款贴心的商务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康佳手机柜台专卖多了解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