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盟视频会议助力武汉金龙畜禽迈进信息化管理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1 作者:佚名

    武汉金龙畜禽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新美系大约克、杜洛克、长白纯种及二元杂交长大种猪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养猪管理公司。现下辖经营有八个规模化猪场,年产值过亿元,是湖北省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企业,湖北品牌种猪企业。

    作为龙头企业,在创新经营模式的同时,公司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行业的发展——提倡健康养殖、走立体养殖模式。提出了“大规模、小区域”、“全进全出”、“异地饲养”等饲养理念,提高了养猪生产水平。

    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为了能更好的管理和经营,公司也加大了信息化建设的步伐,由于猪经常会有一些突发的事情和技术性培训、业务汇报,另外鉴于环境的因素,猪场要建在偏远一些的地方,所以就需要建设一套远程数字视频会议系统,经过多次的沟通与比对,武汉金龙公司最终选择了南京海盟基业的SEAGUE远程数字视频会议系统。

    系统建设完成后,公司内部可随时召开决策会议、技术研讨会议、远程培训、业务汇报,最大程度上提高了武汉金龙的信息化建设进程同时也提高了办公效率,节约了会务经费,提升猪场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为日后发展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