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AGUE视频会议助神木广电局实现电子政务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信息化事业的逐步开展,广电行业的工作方式已逐步过渡为自动化、信息化办公模式,这不仅改善了各级广电管理与职能部门的工作环境,也大大提高了我国政府事业单位管理的信息化程度。视频会议系统作为电子政务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承担着各级政府部门内部相互沟通、会商、决策的重要职能,又承担着各级政府的指示精神和重要事物上传下达的职能,面对突发事件,领导需要通过该系统及时全面地掌握事态的发展,并及时做出决策和指挥。有鉴于此,陕西省神木县广播电视局决定构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

    神木广播电视局经对比众多视频会议厂家后,最终选择了业内知名的视讯厂商---海盟基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这套视频会议系统中,海盟公司独创性地将硬件视频会议终端的安全性、稳定性与软件会议终端的便捷性、多样性相融合,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系统解决方案。此方案中需要接入视频会议系统的会场多达13个,其中包括主会场在内的6个会场同时布置了硬件视频会议终端和PC+软件终端,这样就可以在视频会议时自主地选择使用终端设备,也为整套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应急备选预案,可谓一举两得。其余的7个会场多数分布在神木县的各个乡镇,综合考虑会场布置情况与使用频率后,决定使用PC+软件终端的模式接入视频会议系统。

    成功构建了SEAGUE视频会议系统后,神木县广电总局可对直属各台站以及二十多个乡镇电视站进行直接的、“面对面”行政业务管理,节约了大量的会议费用及差旅费用。同时,这也提高了网络设备及线路资源的利用率,让会议开得更经济,并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更重要的是SEAGUE视频会议系统使总局决策的传达更加快捷,应急处理和服务能力逐渐提高。                     

    高效率的行政管理离不开电子政务信息系统,而只有有效的将信息系统与部门自身的特质结合起来,才能为工作效率的提升所用。SEAGUE视频会议系统在神木广播电视局的成功应用就是很好的一个案例,节约了会议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为实现电子政务信息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