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盟基业新推HMD-2000系列数字视频会议终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思仪

    HMD2000系列数字视频会议是SEAGUE推出的一体分离式终端,采用主机和摄像头云台集成设计,操作简便。HMS2000采用稳定的电信级嵌入式高集成度设计,终端造型美观,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同时,最高能够支持H.264 4CIF编解码,流畅、清晰的音、视频效果,最高能够支持4CIF图像显示格式,实现集视频交互、音频交互、电子白板、文档共享、远程控制、媒体共享、资料分发等多项辅助功能。鉴于会议的扩展性需求,该款产品具备丰富的多画面显示功能,可实现1、4、5+1、9、12+1、16等多种视窗模式切换及轮巡,并且支持标准主席控制功能,实现多组会议有序进行。

海盟基业新推HMD-2000系列数字视频会议终端

    为了方便用户操作,HMS2000能够集成外置SONY CCD专业会议摄像机,并且支持摄像机远程控制。视频会议效果好坏,网络的兼容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鉴于此,HMS2000有着强大的网络适应能力和穿透能力,支持DDN,ATM,ADSL等线路,大大降低了对网络环境的限定门槛。

    会议内容一般都具有一定的保密性以及资料的考证性。HMD2000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到了这些特殊需求。它采用高强度256位数据加密,密码登陆会议等安全机制,在安全保障上下足了功夫。同时,为了方便查询,系统支持会议音视频以及会议数据的实时录制,配以简洁、高效、易用的数据功能,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记录需求。此外,HMS2000采用领先的噪声抑制、自动增益控制以及回音消除技术,给予与会者以良好的听觉享受,保证会议的高效进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