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DC:航空税新规利好英国视频会议市场

来源:企业网 更新日期:2012-04-20 作者:佚名

    IDC公司表示,英国航空税新规可能对视频会议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也有其他的因素参与推动着这一技术跻身前沿科技市场。

    本周早些时候,IDC公司高级研究分析师Melissa Fremeijer表示,上周末英国财政部宣布在平面税上加息8%,这有可能会对网络视频产生积极效应。

    石油成本的增加给机票价格带来冲击性影响,而它也是其中一个影响因素。航空公司同样需要在支票上投入一定费用,即他们不得不支付保险费用以及机场保安费。

    欧洲企业也慢慢增加国内国际的商务旅游需求,这意味着对于商务旅游来说,前往顶级商务目的地航班的机票价格将略有上涨。这可能促使企业重新考虑是否将其员工送往国外开会。

    Fremeijer女士说:“到目前为止,减少旅游成本一直是主要驱动力。”

    供应商以服务提供商利用了这一优势,为客户提供节省计划,基于视频会议节约时间与成本。

    然而,这仅仅是企业寻找这一技术的一个因素,这项技术市场占有率预计将在2011年上升20%。

    IDC公司指出,商务旅游不只是消费,同样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尤其是在重大事件的决策,流程、项目需要从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个地点投入资源时。

    Freneijer女士指出“通过使附近面对面的质量会议得到体验,涉及多个地理上分散的参与者,企业的运营会显著加快。这使得企业带来新的产品或服务并使之更快的推向市场,从而提供一个有形的竞争优势。

    不用外出进行会议,员工们均反映这样更为高效,因为他们会减少用在路途中的时间而更多地用在其工作上,从而使得业务增值,如新线索的探索。

    IDC公司指出,视频会议技术可以消除由于过多旅游带来的负面影响,尤其是长途旅游,会导致疲劳、压力负荷以及健康状况的不佳等。

    影响视频会议的另一个因素是大企业持续性的全球化和在世界各地新兴的、增长快速的市场的出现。这也带动了跨国界,跨文化进行合作的需求的增长。厂商们推动着事情的发展,即临场感大大的提高了在一些情况下的通信质量。

    例如,如果一个企业需要用单一语言进行整个会议的流程,但有一个或者多个与会人员是非母语人,若有看到并反映视觉线索和插图的能力将有助于更为准确的解释会议过程中的会话。

    Fremeijer女士表示,这使得此会议能更为迅速的开展,且加快其项目的进度。这也可以在改善关系,促进跨文化的理解,以及在一个持续性的基础上促进更容易更情愿的合作方面提供一定的好处。

    厂商都有注意到,惠普等公司提供现场呼叫翻译服务,为他们的网真服务作为附加使其价值最大化。

    对该领域市场有积极作用的这一因素是改善客户和供应链合作伙伴之间关系的关键。

    IDC公司解释道,日常商业生活的压力往往使得企业去访问其客户、供应链合作伙伴变得较困难。很多情况下,与客户接触是必要的,但在时间和金钱上的花费很难自圆其说。

    Fremeijer女士指出,视频会议提供了企业直接与客户进行较频繁的接触机会。这具有很大的潜力对于解决与远程客户接触的问题,加强关系并节省项目开发所需要的时间和成本。

    企业越来越意识到这一问题,这意味着企业责任感推动着视频会议的发展。IDC公司称,这项技术可以减少任何组织的环境足迹通过消除资源浪费和产品的排放产出于任何形式的机动商务旅行中。

    当然,厂商已经意识到这一事实,据IDC公司报告,这些厂商在他们的推销中已使用环境效益。

    据IDC公司报告显示,许多企业都已经在实施IP语音、通讯(电子邮件、IM、UM)、音频、网络会议。

    Fremeijer女士解释道,视频不再被看做是孤立的技术,被用来面对面进行内部会议的方式,并作为一种削减差旅成本的方式,但越来越多地被采用作为UC基础设施,并通过内置和定制的应用使之集成到日常业务流程中。

    IDC预计在未来的几年里,欧洲、中东以及企业视频会议设备市场会健康增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