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钻红惹人爱 11.6英寸富士通PH521笔记本评测

散热续航及评测总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4-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散热续航及评测总结

    散热性能测试方面,我们采用了FurMark软件使这款机器在高负载状态下运行,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处理器温度上升到了73℃,核心温度也都达到了73℃,单从传感器温度来看,LIFEBOOK PH521散热系统的效率还是不错的。APU低功耗处理器为整机良好的散热表现做出比较大的贡献。

    通过热成像仪,我们对机身C面和D面进行表面温度测试。其中,与用户最常接触的键盘部分最高温度为36.2℃,机身底部最高温度为45.7℃。而从热分 布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红色区域温度最高,对于键盘表面来说,红色区域集中在键盘中部,而底部则集中在散热窗部分。我们看到LIFEBOOK PH521散热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与用户手部经常接触整个键盘面温度控制良好,实际使用时,手部感觉较为清凉,散热效率较好。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LIFEBOOK PH521的续航能力究竟怎样?从电池规格来看,该机型标配了10.8V/48Wh六芯锂电池,我们通过Windows 7系统自带的电源管理软件对其续航能力进行了评估,最终测得续航时间为5小时52分钟。当然,这个成绩只能作为参考数值来看,实际表现会根据用户的不同应用而有所差异。

    评测总结:富士通LIFEBOOK PH521凭借小巧的机身尺寸在加上靓丽的炫钻红外观,一定会俘获不少女性用户的芳心,整机1.4kg便携性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圆润的边角处理放置在随 身包中要更为容易,值得一提的是整机在续航方面也有突出的成绩,接近6小时的使用时间可以为用户提供足够的电力。

上一页 1 2 3 4 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