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钻红惹人爱 11.6英寸富士通PH521笔记本评测

整机综合性能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4-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整机综合性能测试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富士通LIFEBOOK PH521配备了APU E-350双核处理器,搭载AMD K14芯片组,配置了320GB硬盘,以及2GB DDR3高速内存。而在显卡方面,该机搭载AMD Radeon HD 6310融合单显。

    在性能测试开始之前,我们首先通过AIDA 64的CPUID工具来看看这颗AMD E-350 APU处理器的基本信息,主频为1.6GHz,共享的二级缓存为512KB,支持 x86,x86-64,MMX,MMX+,SSE,SSE2,SSE3,SSSE3和SSE4A指令集。

    了解了处理器的基本信息之后,我们采用CINEBENCH R10这款软件对其性能进行了评估,该软件能够对处理器的单核和多核性能给出直观的评分,这颗AMD E-350 APU加速处理器性能表现一般,最终其单核获得1114分,双核获得2142分,目前处理器性能属于APU的入门级水平。

    这款富士通LIFEBOOK PH521采用了一块5400RPM 320GB希捷硬盘,我们通过HD Tune对其性能进行了测试。从测试结果截图中我们看到,这款硬盘平均传输速率57.4MB/秒,最高传输速率为77.9MB/秒,而最低传输速率为 35.1MB/秒,存取时间仅为19毫秒,读取速率与稳定性表现并不突出。

    在PCMark Vantage整体性能测试中,2228分的综合成绩表现。在各单项测试中,音乐、通讯、生产力和硬盘四项分数均过万分,其中硬盘达到了38722分,性 能表现十分卓越,传统的瓶颈被彻底打破。而其内存分数表现也令人满意,6935分的成绩说明了一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