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H,富士通半导体共同开发无电池电子纸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E Ink Holdings(EIH)已与富士通半导体合作开发无电池电子纸(e-paper)标签的参考设计板。

    该解决方案将采用EIH的低压电子纸模块和富士通半导体的UHF FRAM RFID LSI,创建一个组合,以实现无电池电子纸标签应用。

    据EIH总裁Johnson Lee的说法,这种无电池电子纸应用的开发是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包括EIH,富士通半导体和凸版印刷。

    公告称,该参考设计板是通过集成无电池和能量收集技术开发的,可实现长达20厘米的数据传输距离,并可随时更新数据,而没有数据存储限制。

    与此同时,富士通半导体系统存储器副总裁Masato Matsumiya在声明中表示,该参考设计板可实现免维护性能,并且FRAM的加入允许在非易失性系统下实现低功耗和快速写入速度。

    无电池电子纸解决方案将被用于物流标签,电子纸徽章,身份证或ESL等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