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士通推投影触控系统 将墙壁变触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多名成员聚集一处进行讨论的小会议室,使用个人电脑、智能手机等个人终端以及能大画面显示的投影仪越来越广泛。但要将成员带来的信息作为数据相互共享及自由修改是比较难的。富士通研究所等开发的系统能共享成员带来的智能手机中的数据。智能手机需要事先安装专用中间件。智能手机的画面可用投影仪显示在桌面或墙上。使用专用笔,可移动显示画面中的图像或输入文字。

富士通推投影触控系统 将墙壁变触控屏幕

    输入的文字也可转化成数据,在成员间共享。这是因开发了用摄像头来检测专用笔的位置及移动,并识别笔输入形成的文字等的技术而实现的。并可令多台投影仪联动,作为一个大画面来使用。另外,由用户的智能手机的传感器信息与摄像头等环境传感器的信息相匹配,还可确定会场上的与会者的位置。这样便可建立个人与智能手机间的关联,共享及显示指定智能手机的画面。

    此外,还开发了手写文字输入及手势指令操作等直观用户接口。由此实现了利用决定的简单手势来传输画面及调取应用的操作。此次的系统由富士通研究所开发的“将整个房间数字化的用户接口技术”,和富士通SSL开发的在讨论会等场合使用的“共创支援应用”构成。3公司将在富士通设计在东京都港区开设的“HAB-YU platform”进行实证实验。预定实验期限为2015年8月~2016年3月。实证实验以4~6人参加的讨论会为对象。还将与原来的讨论会做对比验证,目标是2016年度实现商品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