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消息称思科将投资34.5亿元在巴西建技术中心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2-04-01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圣保罗州报》(Estado de S. Paulo)报道称,思科将投资10亿雷亚尔(约合34.5亿人民币)建立一家创新和技术中心,但没有披露消息来源。

    《圣保罗州报》称,思科巴西区总裁罗德里戈阿布鲁(Rodrigo Abreu)将在该公司4月2日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宣布这一消息。思科将在会议期间为里约技术中心举行揭幕仪式。

    思科发言人菲利佩拉穆斯(Felipe Lamus)未就此置评。思科在发送给彭博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在4月2日举行的“Cisco Plus Brazil 2012”会议上公布一则与巴西业务有关的重要消息。

   

 标签:思科视频通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