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吉尔为横店影视城打造360°正投弧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6 作者:佚名

    龙年年初,英吉尔公司传捷报—中标浙江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游龙戏凤’项目360°正投弧幕项目,此屏幕为高6.03米,弧长85.72米,屏幕直径达27.5米,是目前英吉尔公司制作单个项目中最大一块屏幕。相信不久横店影视城内又将出现了耀眼的“一幕”,其唯美的效果将给观众带来高品质的视觉享受,留下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

    项目前期,横店影视城方面工程领导决策人员多次来英吉尔工厂考察,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宝视•英吉尔”近日也为了配合该‘游龙戏凤’项目顺利推进,协同该项目其他几家具有较强实力的供应商共同为该项目试演服务,利用公司有利资源,按设计要求在工厂搭建了1/3尺寸的屏幕,为该项目从片源效果、系统集成、投影系统光路调试等提供真实还原演示,卓越的性能质量,精湛的增益、对比度、清晰度,这些都提供给用户最优质的服务,也为‘游龙戏凤’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前期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