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英吉尔巨型屏幕应用上海宝山区河口科技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8 作者:佚名

    随着3D、4D影视发展越来越迅速,技术日益成熟,很多原来只有在科技馆里才能看到的惊人视觉效果逐步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空间。

    为顺应市场发展步伐,近日,英吉尔公司把一块巨型无缝正投环幕(32m*6m)成功制作并安装在上海河口科技馆,经过英吉尔公司精心制作和不断创新改良的产品,无论是从制作工艺,还是观赏效果,这款巨型无缝正投环幕都已达到空前的效果和高度。

    成熟的制作工艺,让客户能在没有任何尺寸局限的条件下任意定制显示尺寸的大小,凭借这个优势,使得英吉尔屏幕在投影市场内成为了最新的亮点,并再一次印证英吉尔公司在投影屏幕产业的领先地位!

宝视英吉尔巨型屏幕应用宝山河口科技馆

宝视英吉尔巨型屏幕应用宝山河口科技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