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宅最佳选择 五款全手动旗舰相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04 作者:李博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所谓技术宅,指的是科技爱好者。现在做软件做网络的很多技术性人才都是属于这个类型。他们很多都是单兵作战或者小团队,他们拥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却没有一个体现自我价值的方式和方法,他们需要一个途径来把技术升华。

    网络上涌出了很多技术宅,数码行业的技术宅们你们在哪里?技术宅是让科技产品升华,前提是在一个有很高科技成分的产品上再加工。影像行业需要更多的技术男,给他们一个专业一点相机,他们可以改变世界的。

    消费级数码相机旗舰,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较大的感光元件和大光圈的高素质镜头,是成像的有力保证。而全手动拍摄模式,则让使用者有了更多的发挥余地。相信技术宅拿到这种相机,发挥的空间一定很大。

    佳能G12

    佳能消费DC旗舰G12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防抖镜头,以及一个可翻转的液晶显示屏。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佳能G12附送备用电池、相机包、贴膜和8GB存储卡的促销价格是3780元。

    G12搭载一枚2.8英寸约46.1万点的“晶炫II”可旋转液晶显示屏,采用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8-140mm镜头,可拍摄720p的视频短片,广角端最大光圈可达F2.8。

    G12还搭载了电子转盘,实现了接近单反相机的高操作性,同时融入了电子水准仪,可确认拍摄时的水平位置。佳能G12不仅搭载了约1000万有效像素的高感光度CCD图像感应器和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还改良了降噪技术的算法,使得高感度拍摄下的图像清晰度进一步提高。

    编辑观点:

    高性能的佳能旗舰G12,代表着消费类DC的最高水准。无论是画质还是操控都无机能出其右。作为家庭用户的高端选择,亦或是摄影爱好者的单反备机,佳能G12都没有任何问题。

    佳能G12

    [参考价格] 3780元

 标签:佳能G12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