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城小爱:百分百配对浪漫情人节心意相机选

来源:Yesky 更新日期:2012-02-06 作者:ra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席慕容《印记》)少男少女心中怀揣着这样美丽的诗句,在不知不觉中,又一个情人节向我们悄悄走来。

    这是一个羞涩表白的日子,这是一个互诉衷肠的时候,这更是一个你浓我浓情意绵绵,普天下情人的节日。情人节从来就是浪漫的代名词,较于情人节的礼物贵重与否,是不是在选择礼物上花心思则显得更为重要。

    传统的玫瑰花、巧克力作为情人节礼物自然是安全,却不够讨巧,更是少了一份我心知你心的细密小心思。男女生需要配对,我们的情人节礼物自然也要配对,除了要有情侣衫、情侣鞋或各类情侣小饰品外,相机自然也要配对。作为情人节的新兴礼物之一,我们将分别为男女生推荐各自较为合适的机型,以供各位在为爱人选购礼物的时候做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