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eep携Leica联手打造中国最高规格人文摄影赛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8日,由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 和殿堂级摄影器材品牌 Leica 共同举办的中国最高规格人文纪实摄影大赛—— 首届“Leica J摄影大师赛”正式启动。“Leica J摄影大师赛”核心精神为旅途中的人与自然。

    Leica J 摄影大师赛

    专业,源于热爱。首届“Leica J摄影大师赛”承载着Jeep和Leica用极致影像观看世界的美好祝愿。“L”的精准简洁与“J”的自由本真构成“Leica J摄影大师赛”的原始基因。“Leica J摄影大师赛”以此为出发点,致力于寻找不忘初心,怀揣着一份坚持毅然前行的当代优秀人文摄影师,挑选具有独立创新精神和尝试超越摄影自身局限的摄影作品,展现人文摄影的持久感动力。

    “Leica J摄影大师赛”的核心精神是“旅途中的人与自然”,它最充分最深刻的阐释了“人文”的定义。人生就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在此期间,人与自然不断产生共鸣,发生碰撞,摄影则是记录下这些瞬间的最佳方式。

    赛事分组

    “Leica J摄影大师赛”由大赛组、月赛奖以及Jeep风范奖构成。其中,大赛组设置了肖像奖(PORTRAIT AWARD)、 非肖像奖(NON PORTRAIT AWARD)、青年奖(YOUTH AWARD)及手机奖(MOBILE PHONE AWARD)四大类别。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5年12月8日至2016年3月7日。

    专属荣耀

  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摄影赛事,“Leica J摄影大师赛”将邀请玛格南图片社、VU图片社国际知名摄影师及Leica 画廊艺术总监组成此次的评审阵容。 此次大赛的所有奖项将在2016年3月底举办的“Leica J摄影大师赛”颁奖盛典现场公布最终获奖摄影师。

Jeep携Leica联手打造中国最高规格人文摄影赛事

    大赛组的肖像奖 (PORTRAIT AWARD)、 非肖像奖(NON PORTRAIT AWARD)、青年奖(YOUTH AWARD)最终获奖摄影师将获得Leica M 数码相机一套、人民币3万元(税前),并有机会成为Jeep签约摄影师;手机大奖(MOBILE PHONE AWARD)最终获奖摄影师将获得Leica T 数码相机一套、人民币1万元(税前),并有机会成为Jeep签约摄影师;月赛奖及Jeep风范奖每月将分别产生1位获奖摄影师,获奖者将获得iPhone6s一台+Jeep探享聚乐部极致旅行免费体验机会。

    如何参赛

    Leica J 摄影大师赛-大赛参赛途径

    访问Leica J摄影大师赛”官方网站:http://www.jeep-leica-prize.com ,下载报名表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

Leica J摄影大师赛-月赛、Jeep风范奖参赛途径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Jeep探享聚乐部”微信号,发送摄影作品至该微信号或访问Jeep Leica 论坛:http://www.jeep-leica-prize.com/bbs 上传作品。

    “Leica J摄影大师赛”诚挚地期待您的作品,请与我们一同见证与传递人文摄影的独特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