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上海佳能影像乐天地开门迎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3年2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兰生大厦的上海“佳能影像乐天地”举办了隆重的新址开业典礼。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吴成、上海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杜家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副总裁兼华东区域总部首席代表郡司典子以及EOS产品及CINEMA EOS产品代言人成龙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典礼并剪彩。

    典礼现场,成龙还带来了贺礼——黄金相机包,并在相机包上签名。在剪彩仪式结束之后,参加典礼的嘉宾们成为上海“佳能影像乐天地”的第一批体验者。

    新落成的上海“佳能影像乐天地”打破了以产品类型分类展示的传统方式,从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出发,在不同的区域内,配置相应的影像输入和输出产品。将近500平方米的体验区,被划分成“照片角”、“美拍站”、“创意咖啡”、“佳工作室”以及“E吧”5个区域。

    “照片角”是专为家庭用户和孩子准备的。创意故事绘本、手工折纸、DIY宝宝成长相册、家庭照片墙、全家福台历……“照片角”的每一个小物件仿佛都记录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与亲情一点一滴的倾注。爸爸妈妈可以和孩子一起用设置在“照片角”内的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小型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以及炫飞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来制作各种影像创意品,记录下“时间都去哪儿了”。“照片角”里也有针对学生的喷墨打印机。3月25日,佳能还针对三款学生喷墨打印机推出了6年保修服务。

    为女性量身打造的“美拍站”充盈着各式精致的物件:各色化妆品、小饰物、化妆镜……都可以自由取用。“美拍站”中适合女性自拍和使用的PowerShot N2、EOS M2等数码相机也唾手可得。拍摄后的图片可以马上传到PC上做后期美化处理,并用佳能炫飞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及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输出打印,制作成卡片、大头贴纸等随身的影像小物品。

    “创意咖啡”为拥有奇思妙想的年轻影像爱好者而设。透明的相机模型、古董打字机、小偶人、汽车模型……可以布置出意想不到的场景。迷你摄影棚、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的主力机型、佳能PRO系列影像级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以及随机图像处理软件为创意性的影像创作提供了强大的设备支持。

    “佳工作室”配备了全套专业的摄影器材:包括专业级EOS数码单反相机、近70种EF镜头、EOS电影系统(CINEMA EOS SYSTEM)以及佳能PRO系列影像级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和佳能大幅面专业打印设备,让体验者顿时觉得:有设备就是任性!在这里体验者立刻就会变身成专业摄影师。

    “E吧”则专为佳能产品的粉丝们设置,在这里他们可以了解佳能相机、喷墨打印机的配件、耗材以及各种周边产品。粉丝们还可以参与摄影课堂,预约专业照片输出体验。

    上海的“佳能影像乐天地”让进入这个天地的每个人都体验到拍摄+打印的影像创作乐趣,体味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影像感动。

    【相关资料】

    上海“佳能影像乐天地”地址: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2-8号,兰生大厦1层(近西藏南路,地铁八号线大世界站3号口出)

    咨询电话:021-63331020

    试营业接待时间:3月26日开始 周一至周日11:00-19:00(每周二闭馆,不对外开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