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实记录者 市场行车记录仪产品推荐

产品型号:佳明nuvi2565R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8 作者:张梓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型号:佳明nuvi2565R

    产品特点:蓝牙免提通话,行车记录功能,地图终身免费升级

    佳明2565R是一款带有行车记录功能的导航仪,使用5.0英寸的触摸屏,内置正版导航地图,地图终身免费升级,含有固定测速数据,支架上载有高像素摄像头,支持行车记录功能,现商家促销赠送屏幕贴膜和手写笔,商家报价:1990元。

    佳明2565R车载导航仪,外观中规中矩,使用黑色磨砂雾化的机身外壳,内置固定测速预警数据,娱乐附加功能不是很多,支持图片浏览。

    编辑点评:佳明2565R车载导航仪,外观比较大众不是很吸引人,但是却有佳明多年的导航品质,支架自带摄像头,支持行车记录功能,现在佳明又推出了终身免费的地图升级,购买后没有升级之忧,注重导航品质的朋友可以关注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 1990元

    [联系方式] 010-58481005 13120432009

    [商家地址] 北京中关村北大南门对面科城大厦4005

 标签:佳明nuvi2565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