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实记录者 市场行车记录仪产品推荐

产品型号:神行者GT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8 作者:张梓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型号:神行者GT20

    产品特点:支持夜视,移动侦测,循环摄影,可以进行内存卡扩充

    神行者GT20是一款行车记录仪新品,产品采用显示器外观,机身有磨砂雾化塑料的设计,产品手感有了一定的提升,使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摄像头周围设置了夜视补光灯,可以在灯光条件不好的情况下使用,商家报价:550元。

    神行者GT20体积较小,使用吸盘支架安装,内置电池,可以在没有车充的情况下单独使用,可以在录像的同时记录声音资料。

    编辑点评:神行者GT20配置主流,使用5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同步录音功能,可以自动循环拍摄和移动侦测,支持拍照功能,是一款实用的行车记录产品。

    [参考价格] 550元

    [联系方式] 010-82851380 13260002434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京硅谷电脑城8002室(海淀桥北50米)

 标签:神行者GT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