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1月PCB17个月下滑 软板增6.6%滑

来源:PCB信息网 更新日期:2012-03-22 作者:佚名

    根据日本电子回路工业会(Japan Electronics Packaging Circuits Association;JPCA)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以员工数在50人以上的企业为对象)显示,2012年1月份日本印刷电路板(PCB)产量较去年同月下滑5.3%至138.4万平方公尺,已连续第17个月呈现下滑;产额也年减8.5%至514.32亿日圆,连续第17个月衰退。

    就种类来看,1月份日本硬板(Rigid PCB)产量年减3.3%至91.8万平方公尺、产额也年减11.4%至319.31亿日圆,皆为连续第16个月呈现下滑。软板(Flexible PCB)产量成长6.6%至37.4万平方公尺,连续第3个月呈现增长;产额也年增0.9%至67.86亿日圆,连续第2个月呈现增长。模块基板(Module Substrates)产量年减43.2%至9.2万平方公尺,产额也年减5.5%至127.15亿日圆。

    日本主要PCB供货商有Ibiden、CMK、旗胜(Nippon Mektron)、藤仓(Fujikura)、Shinko、名幸(Meiko)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