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助重庆打造城市规划新里程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1 作者:佚名

    城市规划作为一门自古就有的学问,每个民族都有其独特的知识组成,城市规划研究城市的未来发展、城市的合理布局和综合安排城市各项工程建设的综合部署,是一定时期内城市发展的蓝图,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也是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运行三个阶段管理的龙头。

    客户背景

    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重庆市规划局,是具有建设部认证的规划、建筑甲级等系列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规划设计研究机构。研究院拥有严谨务实、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拥有设备精良、以人为本的办公环境;更拥有一支开拓创新、团结合作的专业技术团队。

    客户需求

    研究院深入研究国家中心城市内涵、目标和规划任务体系,深化主城区空间战略规划研究,深化城市战略资源、战略空间、战略设施、战略布局规划研究等一批专题,理清重庆构建国家中心城市的规划思路。为了更加便于工作中的信息沟通和意见交流,使会议和培训等工作变成简单有效,经公司领导商议,搭建视频会议网络平台迫在眉睫。

    研究院对于选用的视频会议需要以下几个基本要求:

    一、  要求音、视频流畅;

    二、  支持电子白板功能;

    三、  支持会议录制功能,安全性、可靠性高。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产品特点

    一、  系统集成协同办公系统,全面满足客户点对点的视频通话;

    二、  音视频占用带宽资源低,即使在带宽不足的情况下也能通过自有技术确保良好运行;

    三、  用户基础雄厚,有较多类似案例,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需求,视高(Seegle)为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提供了一个高度融合的音频、视频和网络通信系统视频解决方案,以满足对用户对传输性能、安全性、即时性的要求。

    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视频会议,主要用于项目讨论和项目指导以及日常开会。客户网络8M电信光纤,通过对端口做映射,可以在内网和外网共同使用。

    实施效果

    一、  通过测试,音视频效果可以满足客户日常工作需求;

    二、  功能丰富的电子白板模块,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开会的会议需求;

    三、  通过上门培训,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视频会议软件各项功能,及早的投入到工作使用中去。

    通过几次会议,客户表示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能帮助研究所明显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人力、财力、物力。

    视高科技(seegle)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视高在政府部门的部分客户

    国家财政部、中国邮政广告公司 、中铁八局 、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十一局 、重庆市信息产业局 、重庆政务通 、江西省水利厅、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湖北省质量监督局等。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