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唐高鸿创新方案亮相2010北京煤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专业的煤炭展会---第六届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于2010年6月3日-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中,大唐高鸿以VoIP产品为中心,展出了全系列自主创新的全系列产品线和方案。

大唐高鸿创新方案亮相2010北京煤炭展

大唐高鸿创新方案亮相2010北京煤炭展

    作为中国专业的企业信息服务集成商,大唐高鸿公司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本次展会,大唐高鸿派出了由技术人员,市场销售及工程服务人员组成代表团参展,现场展出了RFID产品及解决方案、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VOIP产品及解决方案等系列自主创新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大唐高鸿创新方案亮相2010北京煤炭展

    通过此次展会,大唐高鸿提升了GoHigh品牌在工矿行业的知名度,结识了新的客户,与众多的行业客户达成良好合作意向,展会效果突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