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大常委副委员长视察中电熊猫面板线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日期:2012-03-20 作者:佚名

    3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来宁视察有关企业。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宁生陪同视察。

    路甬祥一行首先来到南京第壹有机光电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OLED照明面板及产品的研发、产业化进展等情况汇报。该企业于2010年落户南京,已成功研制出目前世界上效能最高的OLED照明面板,年底将实现OLED照明产品的量产。路甬祥指出,OLED绿色照明产业的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企业要不断改进OLED照明产品的工艺技术,通过引进人才提高自身装备制造能力,将基础研究、前沿技术开发、规模产业化融合起来,开拓思路吸引资本投入,走一条技术、产业、资本相结合的道路,才能在行业内真正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发展。

    路甬祥一行还来到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第六代液晶面板线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和配套建设情况。去年3月,中国南京液晶谷中电熊猫第六代液晶面板生产线正式投产,目前六代线新产品已达到十代线技术水准。路甬祥说,通过引进六代线,使我国在大屏幕液晶显示方面百分之九十几依赖进口的状况有所改变,下一步还要引进十代线,能实现显示屏产业的跨越发展,很有意义。今后,企业要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加强与同行的合作,在引进、消化、吸收基础上再创新,尤其是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以推动液晶显示产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